Saturday 8 August 2015

如烟


我坐在床前望着窗外,回忆满天。生命是华丽错觉,时间是贼,偷走一切。七岁的那一年,抓住那只蝉,以为能抓住夏天;十七岁的那年,吻过他的脸,就以为和他能永远

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,永远不改变。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,让险峻岁月不能在脸上撒野

我坐在床前转过头看,谁在沉睡。那一张苍老的脸,好像是我紧闭双眼。
曾经是爱我的,和我深爱的,都围绕在我身边。带不走的那些遗憾和眷恋,就化成最后一滴泪

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能洗掉后悔,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,再给我一次机会将故事改写

有没有那么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,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那一年
有没有那么一首诗篇找不到句点,青春永远定居在我们的岁月

有没有那么一个明天重头活一遍,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。无论生存或生活,我都不浪费,不让故事这么的后悔

有谁能听见,我不要告别。
我坐在床前,看着指尖,已经如烟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