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February 2016

靠右直走





之前离开家里总是习惯靠左然后转,现在靠右直走。我不能说哪一条路更好,只知道现在走着的路比之前更艰辛,更需要耐力,也包含了太多无奈。

我知道万事起头难,也知道坚持与坦然是必须的。我真心希望所有努力都会有所回报。毕竟走向这条路的同时,我失去了好多。但失去的同时,我理解了曾经所不能理解的,接受了曾经所不能妥协的,看见了曾经所盲目的。

最近一次从家里回来,一边把行李箱内的衣服往橱内挂,一边流着眼泪。那一刻的我好想家,此刻亦然,尤其是特别想念我妈妈,因为也就只有她才会心疼我。

在吉隆坡的时候,想回家就二话不说开车往高速大道驶去。与往年相比,现在的我忙碌,在加上远距离,也没有办法驾车,回家的次数只会逐渐变少.
以前总觉得家是一种束缚,但现在我才明白这些都是出自于疼爱与被需要。

我想,这次选择的靠右直走,或许会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


No comments: